上上下下打出连招

【伏黑甚尔中心+五甚】追光(前言)

 文笔小学生,人设ooc,作品没有过,文章没咋写,大纲不存在,内容没想完,断更很可能,坑品没保证,自割大腿肉,不喜请滑走。

   下面是正文前的一些唠叨!叠个buff!

  本人从《咒术回战》第一章连载开始追到了至今,台版正版单行本出的都买了,甚至到现在都相信jjxx会来个神奇的转折结局,真的爱的深沉😮‍💨。

  喜欢甚尔从一出场开始,如此复杂矛盾的人设,是十分值得深究有内涵的角色。特别是他在禅院的那个时候,虽然没有描述应该属于最黑暗的时间了,真得很想温暖年轻时候的他。因此本文有年龄上的操作,自我理解,甚尓年龄偏小,不会很屑,很狂,很ooc,慎!

  纠结了一下还是有cp,割自己大腿当然要满足xp,在此防踩雷。cp为五甚,可能会有亲密动作吧?按照原著的设定五条和甚尓两个很像是两条平行线,但却命运地从过去到未来,从人到物,产生了各种交集。况且这两人都属于用外在隐藏内心的类型,正剧中不多的对手戏却张力十足,而且每段都可以说是咒术回战的经典,怎能不爱!

  有cp,但主旨还是伏黑一家的亲情。甚尓,惠,津美纪这三位真的太苦了。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的同道中人,希望大家能喜欢我那矫情的作品。

评论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