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下下打出连招

【伏黑甚尔中心+五甚】《追光》

第一章 选择

无底洞,ooc,小学生文笔,有cp,有自我理解,年龄操作,看前可看前言,自割大腿肉,不喜请滑走。

-------------------

"我们,之前在哪儿见过吗?"

"不用在意,我也一样很不擅长,记住男人的名字。"

五条悟被密密麻麻的蝇头包围起来,'不对'那家伙的目标是天内。

只是一瞬间的判断错误,让那个男人刺穿了自己的喉咙,强烈的疼痛袭入脑中,'活着,防守'这是五条悟看见短刀刺入脑门后最后的想法。而原本应该因胜利而喜悦的杀手在天逆鉾刺入五条时察觉到了自己的异常,之后连续劈刺的动作逐渐变得无力,天与咒缚附于的敏感五感放大了自身的耳鸣与晕眩,'头要裂开了'这是伏黑甚尔看见五条悟倒下不动后最后的想法,之后他也倒下了。


"悟!悟!没事吧!"五条睁开眼看到了夏油杰担忧地神情,"杰,我好的很,从来没有那么好过。"他不禁笑了起来,就在生死之际,他终于掌握了咒力的核心,没有比现在的世界让五条悟心情舒畅的时候。"悟,你是抖M吗?被打坏脑子了?"一旁的夏油杰有些无法理解现在友人的状况,但看满身是血,头上还被捅了个洞的五条能起身能跳能跑,他的心也总算放了下来。

"杰,天元怎么样了?"五条悟站起身伸了伸手脚,接过友人递过来的手帕,擦了擦脸上的血。

"时间已经过了,天元的任务失败了,我没让理子进去,也已经联系过硝子之后会处理的。话说还好在找你前我让黑井小姐带她先离开了,不然你这个样子被理子看到肯定会自责,我可是好容易劝说成功。"夏油杰给了个嫌弃又无奈地眼神,"不过回去肯定要被夜蛾和那些老家伙给唠叨了"

"没事,挨骂而已。"五条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那个杀手呢?"

"我赶来时已经不在了,但也没出现在我和理子那里。"只是来杀悟?杀手的行为让夏油杰皱起了眉头,把悟伤成这样还能全身而退甚至都没有留下痕迹,零咒力的天与咒缚?"悟,你…""哦!"身边的五条听完表情平静,淡然地回道“我们回去吧。”原本还在想是说些安慰的话或者开个玩笑的夏油杰被挚友的反应扼住了话语,他看着五条突然发现自己或许根本不了解眼前这个人。

夜蛾和上层的骂是必然的,之后夏油杰和五条悟找到了盘星教的老巢,那里只有微笑鼓掌的愚民,杀手也杳无音讯,唯一的好消息理子摆脱了星浆体的身份顺利出国了。此次的任务注定充满了无奈与不甘,但也只是属于夏油杰一个人的情绪。他的挚友五条悟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最强,无限运转的无下限术式让他可以独自完成接下来的所有任务。

天上天下,唯他独尊。


-------------------------

"但我觉得能竭尽全力做我力所能及的事那感觉好棒的。"

"如果全人类都变成了术师,那就不会再有诅咒出现" "夏油同学,星浆体的事不用多想,天元很安定。"

"以后凡事都交给他一个人不就行了吗。"

"那是因为他先..""闭嘴!怪物"

无人知晓咒灵的味道!那些愚昧无知的猴子!

"给我说明一下,杰"站在新宿街头的夏油杰觉得现在的自己无比清醒。

"想杀就杀吧,你的选择都有意义。"那是那时候他最后对挚友说的话。

 

灰原死了,七海离开了咒术界,杰叛逃。五条沉默地坐在台阶上,自己明明成为了最强,但身边的事情却变得一团糟。他懊恼地抓了抓脑袋碰上了位于额头上的疤,突然思维跳跃地想起那个杀手他确实见过。

那时他还年幼,天生的六眼让他无时无刻地被人注目,每天都有无数的信息和乱七八糟的咒力痕迹进入眼中。但那个人不一样,零咒力的他在六眼的眼中显得很纯粹,他能完整地看清这个人,那时那双望着他的翠绿色眼睛里有着很多复杂的东西,他却在从中深刻地体会到了那个名叫孤独的情绪。

禅院甚尔!是那个男人的名字。

"老师,我很强吧?"站在一旁许久的夜蛾正道苦笑了一下"恩,而且还同样自大 。"

"可是,只有我自己强还远远够。"五条那双苍蓝色的眼睛望向了更遥远的方向。

"我能救到的只是那些已经准备好接受他人救助的人。"

tbc.




--------------------

作者的碎碎念:

第一章 甚尓只有那么一点点🤏,我也不想啊!!只能等待第二章了。抱歉😞。

对于夏油杰不管有没有理子,他的思想都会让他选择这条道路,个人认为这也是这个角色的魅力。

 

 

 

 

评论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